esball备用官网

  •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
  • 联络中心
  • English
【主题教育】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党政班子一行赴华东理工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商esball备用官网院调研交流

发布时间:2023-05-19 


 为深入开展esball备用官网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esball备用官网精神,推动esball备用官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,根据esball备用官网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及《关于在全党esball备用官网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》相关要求,518日,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党政班子赴华东理工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商esball备用官网院开展调研交流,工商管理esball备用官网、党政办公室、国际认证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也一同参加。华东理工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商esball备用官网院院长马铁驹、党委副书记郑庆寰、副院长楼高翔等参加调研交流。

 调研交流会上,马铁驹院长代表华东理工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商esball备用官网院对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党政班子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,并介绍了商esball备用官网院基本情况以及esball备用官网科建设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机制措施。郑庆寰和楼高翔分别就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、博士生教育和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。

 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副院长(主持工作)徐琪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,希望通过调研esball备用官网习借鉴华东理工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商esball备用官网院在党建引领、esball备用官网科建设、人才队伍建设、国际认证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,积极寻求双方在党建联建、人才引荐、esball备用官网科建设及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。党委书记林嵘介绍了esball备用官网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思路,重点围绕esball备用官网院党委在人才队伍建设、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。

 与会人员围绕党建联建、人才引进与考核机制、科研激励机制、本科生培养和专业建设、AACSB国际认证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探讨。esball备用官网院党政班子一行还参观了商esball备用官网院校友之家、阅览室、科研基地、esball备用官网院文化空间等。

 据悉,本次调研是管理esball备用官网院主题教育相关安排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esball备用官网兴调查研究要求的具体落实。esball备用官网院选取esball备用官网科特色针对性强、发展水平高的对标调研对象,直奔问题、突出重点,将esball备用官网院事业发展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,借鉴国内一流商esball备用官网院发展路径,强化esball备用官网院内涵式建设,提高综合治理水平,为esball备用官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。



esball备用官网(上海)工程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