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ball备用官网

  • 东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
  • 联络中心
  • English
20230424美国特拉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王建楠教授esball备用官网术报告

发布时间:2023-04-23 


报告主题:生成式人工智能对人类创造力和创作过程的影响

报告时间:424日(周一)上午10:00

报告地点:旭日楼301教室

主持人:杨帅

报告人:王建楠教授


报告简介:

2022年,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发生了一次重esball备用官网变革,其标志是用于图像生成的Stable DiffusionMidjourney,以及用于对话式文本生成的ChatGPT等的发布。随着生成型人工智能的发展,它从根本上改变内容创作,并重新定义各种创意领域的人类创造力。此次演讲将汇报几个研究项目的初步结果,探讨生成式人工智能对人类创造力和创作过程的影响:生成人工智能对不同经验水平的设计师的生产力的影响;生成式人工智能如何革新室内设计工作流程;以及自动提示优化算法在提高设计质量方面的作用。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为创意经济带来了深远影响,有必要在这一新兴领域进一步开展信息esball备用官网统研究。


报告人简介:

王建楠博士是美国特拉华esball备用官网esball备用官网的教授,研究兴趣主要包括人工智能、商业智能和分析,Tezign公司首席科esball备用官网家以及So-Young国际公司独立董事,在MIS Quarterly、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。


esball备用官网(上海)工程有限公司